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耐心服务消除客户疑虑获称赞

2020-10-29 09: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廊坊的天气格外寒冷,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柜面就接待了一位客户。客户情绪有些激动,她给工作人员说自己在2016年通过银行代理渠道购买了一份公司的理财保险,现在已经4年了,她打算要把保险产品办理退保。前两天,她拨打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发现不仅没有收益,本金还要一定损失。客户非常不理解,就来到柜面要求给出合理解释。

接待这位客户的工作人员经查询后,得知客户购买的是一份缴费5年期且保险期间为终身的保险产品,客户表示在购买的时候,工作人员告知缴费5年后便可领取,且收益还会高于平均值,现在这种情况客户不能接受。

廊坊中支柜面人员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后,首先对客户进行了沟通安抚,随后将客户的基本信息及客户所反馈的情况一一做了记录,并让告知客户:由于保险条款的解释比较专业,如果客户同意,公司会安排专人上门服务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第二天,廊坊中支安排公司营运部经理、咨诉专员及相关渠道负责人一同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详细耐心的讲解了客户所购买保险产品,工作人员告诉客户:保险不同于银行存款,合同在约定期限内保险公司承担客户的出险风险,如果提前退保,会对前期风险进行现金价值计算,如果客户按约持有合同,客户权益受《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不会有任何损失。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重合同、守信用的公司,公司会认真履行每一份合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客户逐步打消了疑虑,她对工作人员服务表示满意,最后客户表示将继续持有这份保险。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因对保险产品不了解而导致的分歧,每逢这种情况发生,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都会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认真做好服务,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