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保定中支:“感恩合众 理赔迅速”

2020-10-30 14: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客户Y女士在2019年8月23日投保合众人寿《珍爱幸福2017》保险产品,保额:14.8万元,附加了保额为200万元的《众康医疗(尊享版)》。

2020年8月3日,客户Y女士体检时发现左乳肿物,为进一步诊察,8月4日入院治疗。经过住院检查,不幸诊断为左乳浸润性乳腺癌。住院及前后门诊共计花费42709.25元,医保报销33785.98元。保单业务员李香多次上门看望Y女士,积极协助Y女士收集理赔材料。2020年9月18日,保单服务人员协助Y女士进行官微自助理赔,公司收到理赔申请后,迅速反应、及时审核,给出共计160123.27元赔付(大病赔付14.8万元;医疗费用8923.27元;恶性肿瘤住院津贴3200元)。

Y女士对合众人寿保定中支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制作锦旗“感恩合众,理赔迅速”,亲自送到合众人寿保定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