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内丘支行 开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30 09:4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内丘支行以安保教育为中心,将“消防安全”树为议题。多方学习保安全,立足长远谋发展,在支行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和警示活动。

内丘支行工作人员在会上认真听取失火的典型案例以及灭火的正确方法。树立安保意识,强化安保责任,以科学方法进行实战演练,将安保责任细分个人。根据支行工作安排,以责任分包的形式将支行热水器、空调等大功率电器及工位电源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分摊到个人,提高支行每位员工的安保意识并培养责任担当精神。

据了解,内丘支行工作人员在警示教育活动上积极和讲师交流互动,以电子投屏为物理媒介,将着火条件、扑救措施、群众疏散等火灾前提和场景进行生动演绎,通过消防器具把使用条件和使用说明向员工进行了清楚展示。

内丘支行相关人员表示:“我们要让大家充分了解并知晓关于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定期检查现金封闭区的易燃物品、消防安防设施、入侵报警系统及大功率用电器等,严格把控现金区“生死门”,之后我们将会重视支行安保文化“软实力”,将烟感装置、110报警系统、火警系统纳入日常。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内丘支行贯彻落实安保政策,把安全保卫纳入员工视线,把安全保卫、企业发展、内控合规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多方面、全方位做好安全保卫和科学发展。(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