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记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志愿者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2020-10-30 15: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8日下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带着水果、牛奶、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看望了93岁抗美援朝老兵张春江老人。

经过张春江老人儿媳妇的带领,我们来到位于双滦区小元宝山村的张春江老人家。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老人讲述革命历程中的那些枪林弹雨的日子,老人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国共内战、抗美援朝,与他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谈到动情时,张春江老人不仅眼眶湿润,也让大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闲谈时我们了解到,老人是河北政法大学毕业高材生,平时喜欢写字、作诗,聊到老人平时生活与爱好时,老人亲切询问志愿者们的姓名,不假思索的为每人创作一首藏头诗。受到老人言传身教的影响,老人的儿子以及孙子都是军人,就连10几岁的重孙子在感受了家庭部队文化气氛的熏陶下也立志成为一名军人。

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百年人寿承德中支一直都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感,传播家庭公益理念,把爱与责任一直传播下去,共同努力让社会更加和谐。经过这次公益活动的教育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兵们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充分履职尽责,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宋艳姬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