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汇聚爱心战病魔

2020-10-30 15: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0!200!500!一时之间,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办公室主任收到17份捐款。在劳务派遣人员侯雪松的婆婆被确诊白血病后,该行员工自发组织开展捐款行动。行领导们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倡议、带头捐款,全行上下踊跃捐款,17名员工共捐款2800元,以实际行动汇聚点滴力量,以浓浓爱心共克病魔。

劳务派遣工作者侯雪松平日在工作上爱岗敬业、踏实勤勉,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她的丈夫在外打工,两个老人在家务农,家庭收入水平不高,两个孩子都正在上学。然而9月份,侯雪松的婆婆被诊断出急性白血病,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又一次严峻考验。

“看看侯雪松有什么困难,我们要主动帮助,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咱们行里组织捐款吗?我也希望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行领导和员工们一直心系侯雪松婆婆病情及其家庭情况,自愿捐款的倡议提出后,转瞬之间就聚集了全体员工的爱心。“我永远在线!”行长陶鹏宇虽然远在石家庄学习,但一直时刻关注事情进展,并在第一时间捐款,他殷切嘱托工会主席王淑芳同志将全行款项交给侯雪松,表达大家的支持。自身经历多次心脏搭桥手术的郝利斌同志在捐款时留言:“一定能战胜病魔,大家都在。”

一个单位,一个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相帮助、患难扶持是当代时代新风。这样的行动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善行路上,有你有我。(杜思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