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15: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全行员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影片以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为背景,生动再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片尾一段长达4分钟的“开国大典”正是1949年真实的影像,历史图景被修复成彩色,让人身临开国大庆之盛,清晰的面孔、震耳的欢呼,全体党员都真切地感受着那个年代的呼吸,感受着穿越时空的震撼,更从珍贵的历史中汲取到磅礴的力量。

在1949年的决胜时刻,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历经曲折艰辛,战胜艰难险阻,迎来了新的胜利曙光。在71年后的今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刻,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全体党员将秉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以决胜的信念勇往无前,以实际行动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礼。(李文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