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爱护全城•天安让生活更美好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八届感恩客户节​启动典礼盛大举行

2020-10-30 16: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10月30日,“爱护全城•天安让生活更美好”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八届感恩客户节启动典礼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盛大举行。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范静娴女士、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石家庄仲裁委员会领导廉莙先生及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栗斐、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公司客户代表、业务员代表、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age.png

八载岁月,感恩有你。为答谢信赖、认可天安产品和服务的广大客户,河北天安为到场客户赠送了用心甄选的暖心抱枕和防疫礼包,希望每一位客户的每一天都有天安的呵护与关怀,天安让生活更美好。

接下来,河北分公司全省各分支机构也将在同一时间开展以“爱护全城•天安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系列感恩客户活动,为全省新老客户送去来自天安人的诚挚祝福和感恩之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