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走进革命老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1-03 11: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2020年10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携同涉县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在中支总经理的带领下,走进革命老区涉县,开展以“完善客户身份信息,提升反洗钱工作效能”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身披绶带,通过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耐心的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反洗钱的由来,洗钱的危害,洗钱的特征,如何防范和识别洗钱犯罪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内外勤员工,身披绶带、高举旗帜,由涉县白芟村小学出发,走村串巷,在各条街道、各个角落,向过往的民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反洗钱知识,现场接受民众的咨询4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本次户外宣传活动,不仅让革命老区的广大民众对反洗钱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拉近了与广大民众的距离,赢得了广大民众的认可。(文/智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