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举办“温情相伴 感恩回馈”冬季客户活动

2020-11-03 11:2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0年冬季,美丽的衡水湖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而冬日暖阳却如此灿烂,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在这美不胜收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举办了“温情相伴 感恩回馈”冬季客户活动。这是衡水中支创新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自11月1日起至12月底,将为每一个在活动期间过生日的VIP客户送去生日礼物,同时送上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温馨祝福,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和信任。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诚邀广大客户体验具有自身特色的VIP服务,以“尊贵服务、尽在关爱”为主旨,结合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诸多个性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一直以来,追求为客户奉献良好的消费体验,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嬴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任,愿用无微不至的关爱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