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风险无忧送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获赞扬

2020-11-03 11: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女士家住廊坊霸州,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客户,她保险意识较强,在2020年3月通过电话销售渠道购买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风险无处不在。冯女士2020年8月在家门口不小心摔了一跤,送往医院就诊,确诊为右股骨转子间粉碎性骨折,随即入院做了复位固定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冯女士病情基本稳定,出院回家休养。

冯女士出院后,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廊坊中支安排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了解到冯女士行动不方便,理赔人员亲自前往家中探望,协助冯女士收集整理全部理赔所需材料。

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从报案到赔付,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仅用三天时间,于2020年10月23日按《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约定,向冯女士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冯女士有些激动,她说当初买保险就是为了防意外,没想到意外真的就发生了,幸亏自己有保险,才得到了保障。她还对廊坊中支理赔人员周到热情的服务表达感谢,并说:只要我有能力购买保险,就会一直成为富德生命的忠诚客户。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秉承的服务理念,廊坊中支将真诚服务于每位客户,竭诚为每位客户送上保险的关爱。(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