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为客户精心推出冬季健步走联谊活动

2020-11-03 11: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精彩纷呈,随着秋去冬来,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特推出以“冬藏·寄康——感恩回馈健步行”为主题的冬季客户联谊活动。

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这一活动的开展,专门针对四季度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所有成员为此次活动紧锣密鼓进行准备。公司将于2020年10月31日多地联动,广邀公司新老客户,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

202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秦皇岛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在夏秋两季,多次举办不同类型的客服活动,为广大客户送上了丰富精彩的服务体验。随着夏、秋两季客户服务项目的结束,秦皇岛中在冬季,及时推出“冬藏·寄康——感恩回馈健步行”活动,目的是不断提高民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积极宣传和倡导科学的生活理念,愿为提高广大民众健康不断努力,用真诚的服务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