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一把手合规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03 15: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组织“三尺讲台”讲合规活动,支行行长针对什么是合规、为什么要合规、如何合规等进行案件防控培训,让每位员工都要认真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本岗位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防患于未然。

此次合规专题宣讲,支行行长通过案件分析,结合支行目前案件防控工作形式及合规再诊断检查结果等开展案防合规教育,同时,该行坚持以上率下、带动示范,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合规从我做起”、带头合规的意识,及时将合规要求传导至全体人员,特别是基层网点的每一位员工。宣讲中,支行重点针对违规两个办法处理规定进行集中学习,有助于员工形成“知敬畏、守底线”的合规意识。

此次宣讲有助于强化支行员工将“两个办法”的学习与日常工作内容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合规风险意识,提高支行整体风险防控水平,建立良好的合规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