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河北省信用协会成功举办“创建诚信银行 推进金融助企” 活动

2020-11-03 15: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信用协会共同主办的“创建诚信银行 推进金融助企”活动,在省会石家庄成功举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王起在活动致辞中介绍了分行成立十二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了分行在贯彻国家政策,履行企业担当中的积极作为,表达了着眼发展新格局、助力经济双循环,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赋能河北经济发展的行动举措。他表示,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更是银行的立身之本和核心竞争力。此次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信用协会联合组织“创建诚信银行 推进金融助企”主题活动,就是通过诚信银行的创建,打造浦发银行“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银行标杆,以良好的服务、丰富的产品、创新的精神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我省众多企业客户,履行诚信银行的使命担当。正值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未来我国5-15年发展蓝图之际,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贯彻国家大政方针,紧密结合河北实际,一如既往坚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坚持服务实体、提供资金支持,未来三年给予省信用协会会员企业预授信意向额度人民币500亿元,并与河北众多优质企业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于舸代表分行宣读了“信用承诺书”,表达了广大浦发人不忘“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价值理念的信心决心。

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推动“创建诚信银行,推进金融助企”活动持久深入开展,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信用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与省国资委、省工信厅及河钢集团等8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政银、银企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国家金融惠企政策落地,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努力将企业金融服务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