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1-03 15:2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银保险总公司纪委《关于认真开好警示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6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参加会议,资深营销督导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委成员结合中银保险总公司“以案为鉴,敬畏规矩”全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宣读违规违纪人员忏悔书,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之后,大家联系实际,从坚守初心使命、履行“两个责任”、遵守纪律法规、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郜瑞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时刻将规矩和纪律放在前面,坚守合规经营底线不能变。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成员既要发挥主体责任,也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做实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干部要敢于批评,及时指出员工不足,帮助员工进步,筑牢思想防线;三是严格落实整改,本着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实现提高的正确态度,以整改促提升;四是做好相互监督,将问题摆在桌面上,充分沟通,相互补位,逐一解决经营发展中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职场氛围。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中银保险分公司贯彻落实总公司警示教育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分公司党委深刻认识到警示教育的政治意义,将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向上级党委交出满意答卷。(杨磊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