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慢性肾衰竭保险金12万元

2020-11-03 15: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市的李先生(化名),今年25岁。日前因间断头晕恶心,呕吐半个月后病情加重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治疗,确诊为慢性肾衰竭。本该是充满生命力的年纪,一下被可怕的疾病打倒了,这噩耗对于李先生一家犹如晴天霹雳。李先生曾在2018年5月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C1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李先生及时报案,新华保险在接到报案后,协助客户积极配合治疗。出院修养期间新华保险安排查勘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核实李先生病情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于当日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

近年来我国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愈发趋向年轻化,环境的变化及年轻人不规律的作息时间都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在当今社会,医疗手段越来越先进,重大疾病的治愈率也有显著提高,但同样提高的就是各项医疗支出费用,一旦身患重疾给家庭带来的是巨大的经济压力,所以在风险来临前,应购买一份保险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做好全面保障。(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