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石家庄纪实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16: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赴石家庄人民会堂集体参观“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展览通过序篇、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九个部分重点彰显了石家庄市在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历程当中方方面面的建设成就,展示了石家庄发展进步的蓬勃活力、持久动力、坚定毅力。

通过参观纪实展,大家对十三五建设时期石家庄这座城市的蜕变、成长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对这座城市未来的不断崛起更加充满信心。大家也纷纷感慨,石家庄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离不开全市党员同志和人民群众的拼搏奋斗。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这次的参观活动让自己深受鼓舞,未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忠诚尽责,恪守职业素养,以无比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深入践行总、分行党委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分行建设、地区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