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用镜头记录美好时光-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成功举办秋季摄影大赛

2020-11-04 15: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传统文化的兴起,人们对中华古典文化、传统礼仪也越来越重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关注社会热点,在今年夏季举办了孙敬学堂国学亲子游学活动,继这次活动之后,石家庄中支在秋季又举办了“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活动摄影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自10月1日至31日举行,石家庄中支广邀新老客户,围绕“传承中化文化、展现美好时光”向他们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希望通过广大客户朋友的镜头,去展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记录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的历史。自活动举办以来,截止10月31日,共有近70余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征集到近200幅优秀作品,客户们通过自己的视角捕捉到了各式各样的建筑、人物、服装、手工艺品等,处处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张张都是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展现着中华民族的瑰宝,同时也表达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石家庄中支会对作品进行评比,对优胜者进行奖励。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关爱客户、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追求,公司每位员工都愿用细心的服务为他们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在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障的同时,也真诚守护他们的幸福,为他们创造快乐的精神生活。(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