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十月读书”公益活动

2020-11-04 15: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传播知识,与广大客户提供分享智慧、共同成长,提升民众对保险的关注与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组织,开展 “十月读书”月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主要是借助于朋友圈、微信、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民众和新老客户进行宣传,通过“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微信公众号、APP小程序等多种互联网渠道,由参与者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或喜欢的一段文字,以朗读的形式分享给读者,参与活动的人员也可通过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营造温馨的互动氛围,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美好的体验。截止10月31日,承德中支累计邀请300余位客户参加了这项活动,共分享各类书籍700余册,收到100余条朗读音频。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此次活动旨在于让全社会看到保险从业人员积极阳光、追求进步、热爱知识、与时俱进的优良素质和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人、关注保险人、认可保险。让我们一起,走进十月读书月,透过书本,沉淀力量,蓄力前行。(文/姚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