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过节不放假、服务不打烊--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假期为客户服务获赞

2020-11-04 15: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6日,恰逢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VIP客户王*女士的生日,虽然还在十一长假中,但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如约为王*女士送上了生日祝福。

10月6日一早,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王*女士家中。工作人员当面向她表达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问候,感谢她对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祝愿王*女士生日快乐,并把一份精美的生日礼品送到了她的手中。接到礼物的王*女士非常感动,她对工作人员说:“我不仅感受到了富德的关怀,更感受到了公司对客户的尊重。你们公司的服务很暖心,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是我正确的选择。我为你们公司点赞。”王*女士还对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为她送上生日祝福表示了高度称赞。

近期,富德生命廊坊中支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通过开展客户答谢活动,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真诚的服务,更赢得了他们的高度信任。在以后的日子里,廊坊中支将继续用贴心的关爱为广大客户送上最优质的消费体验,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