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走访”活动

2020-11-04 15: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保定市推进市直单位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近日,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妙深带领班子成员及中支11位帮扶责任人来到涞源金家井乡北坡底村开展以“用产业发展巩固扶贫成果”为主题的“暖心走访”活动。

王妙深一行向村委干部提出借力互联网的优势让村里的优质产品走出大山,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的致富思路,守住脱贫成果,劳动致富。深入贫困家庭,就党的帮扶政策与帮扶对象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早日脱贫。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务工就业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慰问。通过暖心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扶贫村广大群众的距离,让贫困户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中国太保寿险的温暖关怀,加深了公司和贫困农户的感情。

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支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工作落实,为推进帮扶工作作出应有贡献,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