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宫支行积极做好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发行工作

2020-11-05 16: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南宫支行高度重视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发行工作,积极参与5元纸币防伪特征的宣传推广,通过各种有力措施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做好机具准备。网点积极做好点钞验钞机具升级和人员培训工作,对在中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超市、学校、企业开展调研,对未进行机具升级的单位,提示机具升级的必要性。同时要求柜员在纸币发行后第一时间对验钞机、清分机等设备进行验证,无法识别的机具禁止使用。

二是做好宣传推广。将新版人民币宣传海报、折页布放到位,便于公众了解、结合实际业务分散支付,便于广大群众广泛接触,有利于公众掌握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

三是做好内部培训。组织全员学习新版5元收兑工作的要求并做好学习记录,学习新版5元纸币的防伪特征、票面特征,提升自身辨别能力,确保发行工作顺利进行。(陈洪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