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提高反洗钱意识,远离金融犯罪――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0-11-06 11: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金融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推动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了以“提高反洗钱意识,远离金融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承德中支组织广大员工,从单位出发高举宣传旗帜,走向承德大街小巷,让民众直观的了解防范洗钱风险的重要性。沿途,员工们向过往民众不断发放宣传彩页和各类宣传单,在人流集中点,员工们设置宣传点,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解答咨询问题,告知民众“举报反洗钱活动,维护社会正义”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现场开展一对一问答等形式,为公众普及金融常识,取得广泛宣传效果。活动中,承德中支还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通过微信、小视频等方式,帮助公众了解金融常识、非法集资等的相关知识及风险防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直接受众人数达500余人,群众反响良好,有效增进了承德地区公众对洗钱和非法集资风险的认识,对维护一方金融秩序,加强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承德中支会加大宣传力度,为更好地推动反洗钱宣传不断努力。(文/靖全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