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举办团建拓展训练活动

2020-11-06 11: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内外勤员工工作热情,鼓舞团队士气,10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举办了“超越巅峰 挑战自我”团建拓展培训活动,共计75人参训。

本次培训以“超越巅峰 挑战自我”为培训主题,主要有破冰团建、齐心协力、超越巅峰等几个训练项目组成。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的员工充分认识到团队凝聚力、执行力的重要性,而团队要有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需要每个队员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让整个队伍保持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打造高效的团队。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让内外勤员工真正实现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增强员工的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了对团队的责任感,为公司打造一支高效团结的队伍,助力公司健康发展。(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