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金秋客户季摄影大赛活动赢赞誉

2020-11-06 11: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光凝彩,光影记录富德温情;岁月流金,传承文化生命相伴。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2020年的秋天,全体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肆虐后,再次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在举国上下以各种方式同庆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金秋客服季摄影大赛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围绕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传统文化展开,险线上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为祖国华诞献礼。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活动专区,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光影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用镜头记录祖灿烂文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各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推荐摄影活动,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有100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参与大竞赛活动中来,位居全省作品数量第一!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我们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用光影共祝祖国华诞,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创美好中国梦!(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