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突发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及时理赔重承诺

2020-11-06 11: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王先生50岁,保险意识较好,曾为自己购买过《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等产品。

10月的某天,王先生在乘坐电梯时电梯意外坠落,抢救无效死亡。遭此重大事故,失去顶梁柱的王先生一家顿时陷入绝境。随后,王先生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进行报案,理赔人员及时开展理赔调查,并协助家属准备、提交申请资料。邢台中支收到正式理赔财料后,立即启动理赔流程,确认符合理赔约定,经过审核,按照王先生投保保单计算,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共计22413.27元。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这笔理赔金打入指定受益人账户中。

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保险就是那份未雨绸缪,当意外不幸降临,保险能带去经济上的支撑,让爱与责任得以延续。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把更贴心服务、更便捷的理赔送给广大客户。(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