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开滦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0-11-06 11: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机关及市内支行党员干部到开滦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洁从政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以及廉洁意识,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开滦工人阶级“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锐意改革、勇于创新。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在面对诱惑、陷阱时,时刻警钟长鸣,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