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11-06 11: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老人,孝敬老人,近期,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党支部党员带着爱心来到五福托老院,开展以“邮储送温暖,关爱老人行”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关爱“心贴心”

党员志愿者们将牛奶、月饼、八宝粥等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并为老人打扫卫生,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业余生活,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宣讲“面对面”

党员志愿者们向老人发放关于金融宣传月宣传折页,并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生动地为老人们介绍金融产品,并针对他们所关注需求的特点,讲解如何妥善保管银行卡,安全用卡须知;注意个人信息保密,如何更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风险知识。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党员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