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宣传活动

2020-11-06 1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支行联合同级邮政企业一同开展,重点安排部署网点人员进行厅堂宣传,布放宣传条幅,设立宣传专区,重点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开展了“以案说险”风险提示,要求网点相关人员强化诈骗识别手段,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动员,进一步明确宣传主题,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