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病魔无情 保险有爱――富德生命衡水中支及时赔付50余万助客户渡过难关

2020-11-06 15: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张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老客户,他有极强的保险意识。2013年5月,他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后期,他在整理保单时,认为还有加保的必要,自2017年5月至2020年1月期间,又主动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2020年4月30日,张先生突发胸闷、胸痛到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随后进行支架植入术。衡水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详情,并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在理赔资料齐全,调查核实无误后,符合轻症保险责任范围并依约赔付91978.99元,豁免保费158882元。在2020年8月14日张先生因病情加重,又转至北京阜外医院治疗,经核实发现符合重疾保险责任范围,衡水中支依约赔付重疾保险金416233.77元;累计赔付508212.76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及家人非常感动,他表示:生活中充满了未知的风险,自己正是因为前期准备了充足的医疗保障,才为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让自己的家庭没有因此而受到严重的冲击。张先生及家人还对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高效理赔及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随后,他还特意赶制了一面写有“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雪中送炭 冬日暖阳”的锦旗送给了衡水中支,盛赞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

生活不总是晴空万里,也会有狂风暴雨,所有的岁月静好,都离不开提前规划,只有做到未雨绸缪才能不惧风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愿为广大民众真诚守护,用优质的服务为每个家庭遮风挡雨。(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