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癌症不幸病故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当日及时赔付

2020-11-06 15: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路女士,多年前曾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长盈二号年金保险(万能型)》。

2020年初,路女士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但并未在意。不想,几天过去后,身体疼痛加剧。在家人陪同下,她前往当地医院治疗,两天后检查结果确诊为胃癌。随后,路女士又转到石家庄、北京等地进行治疗。

2020年8月,路女士因病情严重,不幸身故。家人在处理好路女士的事情后,于2020年10月20日,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联系,并协助他们提交了理赔材料。经审核确认,路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理赔范围,当日邢台中支便将理赔款22556.6元支付到账,为逝者家属及时送去一份宽慰。

疾病无情的夺走了路女士的生命,给亲人留下的只是悲痛和怀念。富德生命时理赔,延续了她对家人无限的关爱。面对无法预料的风险和意外,邢台中支愿用保险为每个家庭遮风挡雨,愿用最真诚的服务为每上家庭送上关爱。(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