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周末无休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11-06 15: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该客户姓表示于2015年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保险产品,现患病急需用钱,咨询有什么好的办法。

经了解,工作人员发现此客户购买的是理财型保险产品。由于理财型保险产品合同中不涉及她所患疾病的保障,无法为客户申请理赔。细心的工作人员经系统查询与试算,发现如果客户现在办理退保,不仅客户投入的资金可以取出还有一定的收益,这笔费用可以暂时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不过,由于客户将保险合同丢失,必须亲至柜面才能办理。

客户听到这种情况,心情十分焦急,她表示现在身体有病在身,实在不方便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且又急需用这笔钱治病。工作人员得知客户的诉求后,及时向公司反映情况,经过协调,廊坊中支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急需用钱的难题。

次日正好是周末,廊坊中支营运部门的工作人员如约来到客户家中,迅速审核了客户的保全资料、投保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原件等信息,留存了相关资料复印件并核实客户签字,辅助客户将申请书及其他保全资料填写完整,与客户共同确认了退费金额。

工作人员收取齐所有资料后,立即将资料交回至公司,进行系统录入,第一时间内为客户办理了退保的操作。随后,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客户业务处理完毕,注意查收退费资金,如有问题及时反馈。高效的工作流程,细致入微的服务令客户非常感动,她在电话中连连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真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赢得了他们的赞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廊坊中支会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把贴心的关爱送到每位客户身边。(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