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当日申请当日赔付―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惠及客户

2020-11-06 15: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于近日赔付了一例疾病险,客户当日申请当日理赔,切身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快捷高效的服务。

家住张家口宣化的秦女士,于2018年12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2020年8月中旬,秦女士突然出现下腹部疼痛症状,她随同家人紧急前往张家口市区医院就诊,随后被确诊为卵巢低分化癌。秦女士及家人听从医生建议,安排秦女士住院手术治疗。

2020年9月下旬,还在治疗中的秦女士的丈夫向张家口中支报案,“感觉有座山压在了头上”秦女士丈夫在电话中对工作人员说。对于这次意外,除了身体的痛苦外,一笔不小的医疗费用也让这个来自农村的家庭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收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安慰秦女士不要有任何后顾之忧,安心接受治疗。随后细心交待她要准备好需要的理赔资料。

经过一段治疗,秦女士病情逐渐稳定。2020年10月16日,秦女士与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要正式提交理赔材料。工作人员考虑到秦女士的身体状况,主动提出上门收取报案资料。10月16日下午,工作人员如约抵达秦女士家中,现场进行核赔,确认无误后,随即运用云赔付技术,现场将10万元理赔款打入秦女士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秦女士夫妇感动非常感动,他们对工作人员说:“这笔赔款对我们来说太及时了,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真是快,有了这笔钱我们能够继续治病,少了后顾之忧。”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近些年,富德生命人寿不断运用新技术提高理赔时效,以快速优质的服务给每位客户送上贴心的关怀,让他们体验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