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心支公司“太保蓝本”服务升级

2020-11-06 16: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心支公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推出创新的健康服务体系“太保蓝本”,让客户真实感受“太保服务”的用心呵护,充分彰显了“太保服务”的“责任、智慧、温度”。

“太保蓝本”专属健康增值服务,是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为客户打造的“保险产品+健康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和高端医疗服务。目前,“太保蓝本”已覆盖全国1100多万客户,为超过200万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将持续关注客户的健康需求,紧密围绕“大健康”建设要求,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完善“保险+健康”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王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