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首单!河北企业在进博会达成合作

2020-11-06 17: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上海举行,30余家省内企业现场参加对接。6日上午,河北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巴西米奥罗中国总代理新科鹏酒业(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为河北企业签约成功的首单。

“真是太高效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合作企业”。河北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仍激动不已。经过仅仅20分钟的谈判,他们就与对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意向金额100万美元,成为首个对接成功的河北企业。

河北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绿色、可溯源的食品。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形成食品、农产品、酒业、糖业、大型仓储等多个业务板块,逐步发展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食品领域具有突出特色和较大影响力的食品企业。新科鹏酒业(上海)有限公司是巴西米奥罗中国总代理,主营米奥罗品牌系列葡萄酒,有着全方位的专业团队管理,确保米奥罗葡萄酒的消费者享受到原产原装葡萄酒的尊贵和品位。对接过程中,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认真研究了两家企业的情况,帮助双方很快熟悉了需求,一拍即合,实现了合作。

“这是我第3次参加进博会,每次都有新收获。感谢中国银行的专业化服务,帮助我们搭建舞台、找到了合作伙伴。”该企业负责人感慨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河北中行由行长冷杰亲自带队参加本届进博会,并邀请30余家省内企业现场参加对接会,还为进博会选拔近40多语种翻译志愿者,全面服务本次对接会,助力实现银企双赢。(钟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