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热情服务 关爱无限

2020-11-09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服务大厅来了一位客户――祖先生。他向工作人员询问哪位是保费部的小吴。原来,前几天承德中支收展专员吴俊辰每日例行工作提醒客户及时缴纳续期保费的电话打给了祖先生,祖先生在电话中称:我保费交了好多年还不知道你们公司在哪儿,我的保险具体责任是啥、具体的收益情况如何,我都不太清楚,我想要到你们单位看一看,并了解下自己买的是一份什么样的保单。

祖先生话音刚落,只见西服革履精神焕发的小吴来到前台,十分有礼貌的打招呼道:“请问您是祖**先生吗?我是前两天和你通电话的续期部小吴。您这边请,有什么问题我给您解答”。通过将近四十分钟的讲解,祖先生了解到自己购买的是一份生命人寿年金分红保险,他对保单近几年收益情况也很满意。随后祖先生询问小吴,目前公司还有什么好的产品吗?小吴对祖先生的具体情况和保险需求进行了询问,了解到祖先生目前拥有的保单均是理财产品,没有重疾保障。随后向祖先生介绍了我单位热销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保险。并向祖先生详细的讲解该产品的保险责任。祖先生听后,感觉自己确实需要一份这样的产品。当场决定购买了我公司的“康健无忧”。并对小吴的热情专业给予高度评价。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努力与客户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周到的服务,从而不断促进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文/高海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