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信守诚诺、快速理赔让客户满意

2020-11-09 16: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一直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近些年,理赔时效是客户普遍关注的话题,为消除客户担心、塑造良好的公司形象,保定中支着力打造信守诚诺、快速理赔的服务体系,无论保单大小,均能按合同约,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赔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扬。

2020年3月,客户廖先生为其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同时投保《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20年10月1日,刚过完仲秋节的后半夜,廖先生女儿出现腹痛症状,廖先生夫妇紧急把孩子送往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急诊室,被医生确诊为急性肠炎。经过检查和交流,医生告诉廖先生,孩子在仲秋节吃了过多油腻食物和生冷的饮料引起的。随后医生为孩子实施输液等治疗措施。经过几天的治疗和一段时间的休养,孩子平安无事。

2020年10月12日,廖先生将准备好的理赔资料提交至保定中支柜面,理赔人员审核后随即进行系统受理,仅仅几分钟便将1326.19元的理赔款转入他的银行账户中。廖先生看着手机的到账提示信息,轻松地对工作人员说:“我还以为要过段时间才能拿到理赔款,没想到,还没出你们公司,钱就到账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真快。”

保定中支把每一位客户都视为亲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年急,信守服务诚诺,坚持打造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愿用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