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成安支行立足“两服务一优化”,扎实服务实体经济

2020-11-10 16: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邯郸成安支行立足于当地实际,切实以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9月末,支行各项贷款余额9.62亿元,较年初新增2.3亿元,增幅32%,余额、增速均位列当地四行首位。今年以来,为全面推动业务发展,支行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对全县企业进行清单式拉列,并根据企业特点进行针对性服务。在上级分行的大力指导、帮助下,仅2020年1-9月已为多家县重点企业新增授信9900万元,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发展注入“中行速度”。同时,该支行主动降低优质客户融资成本,为暂时困难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也让企业充分体验到了“中行温度”。

本月4日,成安县召开“两服务一优化”企业家座谈会,中国银行邯郸成安支行作为金融单位代表进行先进发言,中行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及对当地经济的有力支持得到了该县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成安中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构建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力度,为推动成安县域经济腾飞贡献金融力量、中行力量。(刘恒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