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召开基层安保百问百答知识竞赛

2020-11-10 16: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有效落实河北分行加强基层网点安保工作百问百答(以下简称“百问百答”)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百问百答”宣传教育,提升员工制度执行的自觉性和能力,营造“以赛促学”的氛围,按分行开展“百问百答”专项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安排,11月4日,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百问百答”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大厂支行分为营业一队、营业二队、大安街队、综合队,共4支参赛代表队,每队派出4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比赛过程激烈活泼。



本次活动旨在以“学透措施内涵,提升措施执行能力,扎实措施落实根基”为目标,打造全员学习好、执行好“百问百答”的氛围,并以“百问百答”的有效落地为抓手,在保证做好基层网点安保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水平。(王华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