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荣获CCCS第十八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团队文化建设最佳实践奖”

2020-11-10 16:27:56 来源:河北新闻昂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被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授予CCCS第十八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团队文化建设最佳实践奖”。

据悉,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评审,是CCCS于2002年发起举办的中国客户联络中心领域的第一个评审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七届,得到了行业内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评审活动以《CCCS客户联络中心运营绩效标准体系》为评审标准,以“组织创新、客户联络中心中台能力建设”为核心,提炼行业最佳实践,服务行业发展。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自2008年运营以来,始终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向广大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真情服务,曾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保险业“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河北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等多项殊荣。为恪守“理念立司、专业兴司、创新强司、正气治司”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特色团队文化,中心以“筑理念、兴文化、调机制、增动力”为抓手,努力做好团队文化建设与学习型组织建设、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和品牌建设的三种结合,开展员工感受面宽、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系列主题文化比赛和岗位比武活动,成立95518志愿者服务团队,实施“护佑天使”关爱成长计划,建立图书室、健身室、多媒体学习室、女职工关爱室,布置职场形象墙、笑脸墙、业绩榜等文化墙面,让员工找到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中心顺利实现将全部95518业务操作过渡至家庭坐席,保证服务不间断,积极发挥党团先锋作用,组建95518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募资善款9930元捐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开展“心系客户,共抗疫情”图文作品征集活动,评选抗“疫”明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提升95518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能力。

代言客户心声,服务创造价值。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将做有温度的人保人为目标,凝聚团队力量,增强为民情怀,努力打造“服务人民”新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