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11日零点20分,河北苏宁双十一第一单送达消费者

2020-11-11 11: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您下单的手机到了!”今天凌晨零点零20分,家住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小区购买手机的吴先生在11月11日凌晨收到的第一个快递。这也是苏宁易购河北地区在今年双十一送达的第一个商品。

吴先生属于双十一“重度尾款族”,购物车里存了许多双十一预定的商品。在今天凌晨下单的商品中,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收到的第一单商品是一部心仪很久的手机,苏宁送货速度有这么快。吴先生对于双十一送货上门的第一个包裹表示非常惊喜。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通过大数据预测,将爆款商品提前前置到全国各大门店仓、前置仓。 当天晚上零点,系统寻源最近的门店仓以及附近的快递员,整个送货过程花了不到20分钟。

一直以来,苏宁物流都在致力于强化“最后一公里”覆盖,借助线下门店资源与前置仓资源,完善最后一公里配送网络,提高到家模式的效率并节约物流成本。消费者在苏宁线上就可一站式实现生鲜、快消、百货、3C、生活电器5大品类商品的快速采买,一站式配齐,闪电式配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