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心系客户 做好理赔

2020-11-11 14: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11月3日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黄骅支公司迎来了一位中年女性客户,她脚步有蹒跚地从大门走进来,手里拿着一面锦旗,说要送给公司。

经过工作人员的问询,来人姓齐,是公司的一位客户,在当地开了一家小超市。齐女士在2019年9月份,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了康悦人生百万高端医疗。在2020年10月初,由于国庆期间生意较为红火,她在整理货物时不小心受伤,后来去医院检查确认左脚掌轻度骨折,齐女士随后进行了治疗。在住院期间,齐女士进行报案,沧州中支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探视,并告诉客户安心治病,后期留好资料可以进行理赔。10月21日,齐女士治疗结束,一共花费19503.76元,虽然齐女士有新农合,但只报销了较小的一部分,而富德生命人寿则赔付了13041.28元,自己花了非常小的费用。收到理赔款后,齐女士非常满意,因为1.3万元对她来说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在基本恢复后,齐女士执意要给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现场齐女士不停的对工作人员说:“关键时候还是有保险好啊”。

保险无法防止风险的发生,但可以有效地防御风险带来的伤害,当拥有了一份保障,也就有了未雨绸缪的安排。沧州中支愿用保险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微不致的关怀,让每位客户都能安心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