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后援和共同资源条线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0-11-11 14: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思想,有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关注员工成长。在阳光人寿河北公司成立十一周年之际,隆重举办了“后援和共同资源条线技能竞赛”。

在此次技能竞赛中,通过线上考试、现场答题及情景演练等环节,在以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组成的评委团和以分公司各条线骨干员工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的专业评判下,全方位考察了参赛代表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合规意识。

来自10家中支的参赛队伍不仅充分展现了在日常工作中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还在对垒中得到提升,在竞技中获得了成长,强化了岗位责任,提高了技能水平。更重要的是在比武中看到了自身的亮点与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明确了进步的方向。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主席李新立在致辞中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工会在公司发展中的定位,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公司发展这个核心,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切实维护公司权利,同时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营造责任进步、干事成长的良好氛围,把员工关爱做细,把员工成长做实,让员工活动丰富多彩,让员工在轻松、高兴、愉悦的良好环境中开心工作和公司共同成长。

此次竞赛中,创新了形式,丰富了环节,经过多样的赛制组合和多轮的激烈比拼,最终秦皇岛中支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竞赛一等奖,衡水、沧州以及邯郸、唐山、承德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河北分公司工会秉承脚踏实地的“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挑战、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有益于员工成长的活动。在注重业务、财务资本的增长的同时,也更加关注伙伴们的成长、关注人力资本的增值,让员工和公司的共同成长始终成为河北分公司的事业追求。

青年当立凌云志,不畏浮云遮望眼。在迈向更加辉煌的阳光“四五”新起点上,河北分公司将携手同行、与时俱进,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