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银保监局全力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11 14: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红波 通讯员王叶)为推动河北省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建设,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近日,河北银保监局结合河北省财产保险业实际,印发了《河北省财产保险业落实〈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的出台,是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重要举措。《实施意见》坚持回归风险保障、科技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综合监管的基本原则,推动河北省财产保险业实现平稳较快增长,保障水平、服务能力和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备、治理科学、竞争有序的财产保险市场体系。

《实施意见》于2020年10月21日开始实施。下一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