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2020-11-11 17: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不断创新客户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不懈的追求目标,也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11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接到了一位女士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客户语气比较激动,她说自己前几年曾经购买了一款保险,现在保险到期,钱却一直没有返还到自己的账户中。电话中,客户表示自己现在家属生病了急需要钱,要求公司尽快给个说法。

面对情绪焦急的客户,工作人员首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抚,并紧急联系相关渠道人员了解详情。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才把问题搞明白。原来客户姓魏,她于2017年10月份通过银行代销网点,购买了一款3年期保险产品,现在已经11月份了,魏女士尚未收到返还的保险金。经过进一步详查,魏女士购买的是一款理财型保险产品而且金额较大,出于资金安全的考虑,根据要求,取回这笔保险金,需要客户亲临柜面,经过身份核实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随后,工作人员再次向客户讲解客户所购买保险产品的具体情况,并告知客户所购买保险产品的相关收益、办理领取所需的手续及资料。

经过反复沟通,魏女士终于理解,她对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的讲解及敬业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她表示是自己误会了,近期她就会到公司办理相关领取业务。

虽然未曾谋面,只是电话沟通,但是通过专业、耐心的服务,不仅打消了客户的疑虑,同时也化解了客户对保险、对公司的误解,增加了客户的信任,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用户的满意就是工作的方向和标准,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是保定中支全体员工对自己的要求,用真心感动客户,用专业他的服务让客户更加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