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推出客户生日礼遇活动受欢迎

2020-11-11 17: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是现代金融业不懈的追求。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视服务为天职,进入2020年四季度,推出为VIP客户提供的生日礼遇尊荣服务,嬴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秦皇岛中支利用服务升级、打造后援服务一体化的优势,整合优势资源,为公司每一位VIP客户在生日期间提供尊享服务体验,送上生日祝福和精美生日礼物。截止11月6日,秦皇岛中支已为20余位客户提供该项服务,工作人员根据系统大数据信息,整理出黄金、铂金级VIP客户清单,在他们生日来临之际,及时为客户道一声生日快乐,送上一份生日祝福。体验到这一服务的客户均获得良好的满意度,客户们纷纷反馈:“生日尊享礼遇活动非常贴心,礼特虽小,但让人感到家人般的温暖。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能让客户获得这样超值的服务,令人放心。”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富德生命人寿重视客户体验,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是根,服务是本”秦皇岛中支公司将充分利用后援一体化的优势,创新服务方式,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