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保定中行组织开展2020年渠道与运营清算序列专业资格认证考试

2020-11-12 13: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省行渠道与运营清算序列专业资格管理工作安排,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组织全辖开展渠道与运营清算序列初、中级专业资格认证工作。

加强资格审核。对于本次专业序列建设工作,该行高度重视,组织员工报名参与,努力取得优良成绩。申报人提出申请,由渠道与运营清算序列专业资格管理委员会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运营部门留存备案。汇总表经本行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并盖章确认,并分别由分管运营清算、渠道管理的行领导签字报省行。

组织培训学习。该行严格审核参加考试人员信息,根据审核结果组织辖内符合要求人员进行考试报名,要求各机构务必督导员工做好培训学习,更好地落实本次专业序列考试。本序列初、中级专业资格培训课程通过“中银大学”平台发布,员工需完成本职级相应课程全部3门必修课以及至少2门选修课的学习。

有序开展考试。本次考试在保定中行本部设立了2个分考场,并在人力资源部、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带领下,采用交叉巡考模式。为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认证考试中该行严格管理考场纪律,组织了签到、现场拍照等环节。该行禁止作弊行为,要求考生不得查阅资料、交流考试内容,同时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提示。

保定中行全辖机构积极配合,克服了包括考试时间为夜间、报名参考人员超过百人、部分支行路途不便在内的种种重大困难,确保了本次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成长发展奠定了基础。(秦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