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11-12 14: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下午,中行张家口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各一级支行、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及下辖二级支行行长,分行各部门主任,受表彰党员代表、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德已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抓发展”为题,从我们为什么一直强调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担当,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使命和鲜明品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质属性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需求。敢于担当的标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失误面前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担当之魂;要对党绝对忠诚,把稳担当方向;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担当能力;要严格廉洁自律,提升担当底气;要坚持以上率下,凝聚担当合力。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孙将男同志安排部署了党建工作。期间,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组织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郭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