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 大力推进手机号码转账业务

2020-11-12 15: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保障社会大众跨行支付需求,更好的提升转账支付的用户使用便捷性,今年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大力推进新型电子业务拓展力度。自省联社增加“手机号码支付”新模块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大力推进新模块业务的应用,积极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累记办理手机银行客户2300余人,现场体验此转账方式1700人次。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以无接触转账为方式的流行为契机,深入推进此项业务的推广。一是组织全员培训。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对全辖员工围绕办理流程和转账方式进行重点培训,使操作人员熟练掌握手机号码转账操作流程,确保与客户讲解顺畅精准。二是多方式宣传。全辖各网点通过柜面和外拓等方式对此项业务进行积极宣传,让客户立即现场体验此转账方式的简便快捷,实现客户的引流和使用黏性。三是梳理客户需求。在宣传此项业务的同时,通过客户转账金额和用途,及时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借机多方面推广该行产品,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农村城互融互通的新时代农信水准。(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