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润支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1-12 16: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做出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行唐山丰润支行紧紧跟随唐山分行党委部署,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为市场中的小微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截止2020年11月6日,丰润支行公司普惠金融实现贷款户数14户,较年初增长6户,人民银行定向降准口径贷款余额8385万元,较年初增长3865万元。银保监会两增两控口径贷款余额8385万元,较年初增长2865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分行党委部署的任务目标。个贷普惠截止2020年10月31日,贷款余额3767万元,较年初增长1529万元,超额提前完成唐山分行党委部署任务目标。

唐山丰润支行授信领域涵盖制造业、批发零售、医药等生活重要领域,并对客户实施名单式管理,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高放款效率。公司贷款利率实现逐步降低,同时承担抵押登记费、评估费、财产保险费等费用,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面对广大小微企业尤其是个体工商户,中国银行积极走访,宣传新产品、新服务。例如针对烟草零售企业积极推广“烟商贷”产品,实现线下审批、线上提款,具有纯信用无抵押、随借随还等产品优势,同时优化审批流程,降低贷款利率,将温暖送到广大商户手中。针对其他散户,积极推广“散户贷”产品,利用我行“来聚财”二维码交易流水为客户核定贷款额度,助力广大微型企业发展。

自开展普惠金融业务以来,唐山丰润支行不断创新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利用新产品、新渠道,最大限度方便客户。同时积极走访当地工信局、税务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开展针对性金融辅导、推介会、介绍我行线上企业信用贷款等活动,将工作做到实处。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中行唐山丰润支行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强化金融服务,仅仅围绕“六稳”、“六保”的要求,继续加大为小微企业扶植力度,体现国有大行的担当。(周志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