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1-12 16: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行党支部书记杨坤宁同志主持,分行党务部董志明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杨坤宁同志组织学习了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案例,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剖析。结合本次警示教育内容,支部书记杨坤宁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加强党员政治修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政治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要坚持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修养;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要以自身业绩,为实现党的理想、党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二、保持廉洁自律精神,不要沾染社会上的不良习气,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要清醒地认识到金融领域反腐斗争的严峻性和国家反腐斗争的坚定性。作为金融从业者和管理人员,一定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对己严格要求,对亲朋好友要严格约束,对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严格管束,时刻做到警钟常鸣。

三、筑牢遵章守纪思想,要汲取案例的警示教训,要深刻认识到警示教育的实际意义,要时刻筑牢合规思想堤坝,要不折不扣落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有底线意识,不越红线、不踩雷区,踏踏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坤宁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案例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打造一支务实、团结、奋斗、清新、干净的党员队伍!为唐山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刘东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